【親身體驗】All Pass英文家教:啟蒙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

大家好!我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媽媽,雖然我並不強求我的小孩要成為英文的頂尖高手,但我希望他至少能有一定的英文基礎。我相信多元的學習活動對孩子的發展非常重要,所以我讓我的兒子恩仔嘗試了各種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,當然也有英文。

在恩仔還很小的時候,我就開始觀察到他對英文的興趣。每當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曲時,他都會跟著唱歌,甚至試著發音和單字。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但是我也明白男孩兒對於靜態的學習可能會有點不耐煩,而且媽媽教孩子的時候總是容易分心,要不就是肚子餓了,要不就是想要玩。

於是,我開始上網搜尋各種線上英文課程,希望找到一個適合我們家庭的選擇。最終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這個課程,而且它廣受推薦。

【親身體驗】All Pass英文家教啟蒙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

這個課程提供了一對一的真人互動式教學,完全由外國老師來教授英文。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因為要讓孩子學好英文,必須要有正確的發音和語調。而且,課程時間只有25分鐘,這對於一個小孩來說剛剛好,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。

我們決定先體驗一堂課,看看恩仔是否適應。第一堂課的內容包括基礎的發音和寫字母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,很快就讓恩仔感到放鬆。老師的互動方式也很棒,課程的版面設計可愛又吸引孩子的注意力,而且還有獎勵機制,這讓恩仔更有動力學習,同時也增加了他的自信心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會給予孩子評分,整堂課程也被錄製下來,可以供我們回放觀看。恩仔非常喜歡這個課程,甚至還想再上一堂課。我決定播放課程回放,看看他的學習情況。他非常認真地互動,甚至以為這是一個實時的課程,這讓我捧腹大笑。

【親身體驗】All Pass英文家教啟蒙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

經過這次體驗,我覺得All Pass英文家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,不僅可以讓孩子學習英文,還可以增加他的自信心和專注力。我們馬上就報名了更多的課程。

除了線上課程,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包括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。我覺得親子遊學尤其吸引人,可以讓孩子和家長一起學習和旅遊,真的非常棒!

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及聽力的方法,並且希望孩子能在有趣的學習過程中培養自信心,那麼我強烈推薦你參考All Pass英文家教的課程。你可以在以下的連結找到更多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【親身體驗】All Pass英文家教啟蒙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

希望這篇分享能對你有所幫助,讓你的孩子也能享受到英文學習的樂趣!

【親身體驗】All Pass英文家教啟蒙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

【親身體驗】All Pass英文家教啟蒙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mt1cvu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